金子的妄想剧场

常年失踪人口
圈名金子,叫我小金金也行x

【all金】大家一起来讨论这次的捞(bao)刀(gan)活动吧(1)

这里是刀剑paro的论坛体

是的我又开始写论坛体了【痛苦】

我的肝要坏掉了居然一天更了两篇orz

我居然把魔爪伸向了刀剑乱舞【哭泣】一边肝着活动一边写文

总之论坛体之后肯定会写些跟论坛体没有毛关系的刀剑paro的正文

目标是两百楼内完成

虽然标着all金但其实cp感不强

主要是为了满足我的脑洞随便乱写的

部分词汇不完全解读:

刀剑男士:由刀剑产生的付丧神

锻刀:用资源生产刀剑男士

赌:其实就是锻刀

捞刀:打地图打boss会掉刀

 4-5以及诸如此类的:地图的标号

凹凸论坛>>>情报分享>>>刀剑专区

 

大家一起来讨论这次的捞(bao)刀(gan)活动吧

 

1L

总而言之大家好好相处认真讨论不要无脑刷cp

2L

这次活动居然实装了我小天使!

3L

居然是个金发真是让人害怕

4L

明明长得这么可爱个子也不高居然是把大太刀

5L

正好跟格瑞凑一对

6L

楼上不要这样我家至今还没有格瑞

7L

同上,打了几百次4—5都没有出格瑞我也是很绝望的

8L

格瑞真的是只能捞不能赌啊

9L

这次的新刀金不也是只能捞不能赌么

10L

据说掉率蛮高的啊

11L

↑那你家得有格瑞或者紫堂或者凯莉

12L

那我就别想要有金了orz

13L

我家雷总带着海盗组在4—5杀出一条血路直接两把刀一次捞到了www

14L

羡慕楼上

15L

说起来有人已经捞到金了么【虽然活动刚开始一天

16L

这里捞刀了

17L

呜哇哇哇羡慕楼上!!

18L

为什么金明明是把大太机动力却那么高

19L

同感,突然想起自家的佩利和格瑞,一个机动17一个机动18

给他们骑上马都没有金跑得快wwww

20L

想起了全游戏机动最强的安迷修www

21L

每次一开打安哥一个箭步上去就给对面枪爹一个会心一击wwww那速度仿佛奔腾的野马哈哈哈

22L

楼上你这样不厚道【奔腾的野马hhhhhhhh

23L

但讲真捞到安哥的时候安哥的自我介绍就是“我虽然是没有马,但也是个地地道道的骑士”

24L

这叫做来自官方的恶意wwww

25L

说起来好像官方数据显示女性玩家锻刀锻出安迷修的几率要比男性高啊

26L

楼上正解,表示之前让我妹帮我赌了几波刀结果连着出了雷总和安哥

27L

我天我感觉金可能要成为继格瑞之后有一把扛起全队攻击力的刀了

28L

这打击真的太高了

但个人感觉还是格瑞的总体数值要高一些啊

29L

可能是官方觉得金的打击和机动太高了所以给了他一个超级低的生存

30L

刚才放着金去内番看到金的内番服。。。我天哪那是与卡米尔不分上下的小短裤啊!!!

31L

楼上求图!!!!

32L

哼我是不会给你的(乖乖截屏

【图片.jpg】

33L

我天我已经是个金吹了

34L

说起卡米尔,卡米尔最近不是出了极化么

无论怎么样这个人的腿怎么这么好看

35L

讲真卡米尔的立绘是真的好看

36L

没有卡米尔的人默默哭泣

真没有人感觉卡米尔的掉率蜜汁低啊

37L

要有卡米尔的前提是你要有雷总

雷总一把四花太刀本来掉率就很低了再加上卡米尔本来设定的掉率就更低了

38L

同感,但我家是先来的卡米尔后来的雷狮啊

39L

这种情况也是有的啦

40L

家里最先来的是佩利

佩利在我家真的是队伍里扛把子的

除了喜欢在攻击的时候乱叫以外没有任何缺点

41L

楼上你忘记了佩利的机动

42L

Hhhhhhhh不提机动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但佩利的机动帕洛斯都补上了啊

43L

而且帕洛斯的出率十分感人

这两个人一组队简直就是非洲救星

44L

非洲四天王:佩利、帕洛斯、紫堂幻、蒙特祖玛

45L

讲真祖玛真的是业界良心,明明各方面数值超级高出率却不是很低

46L

想我上次嘉德罗斯的复刻活动都是靠祖玛和佩利一路杀到底的

47L

嘉德罗斯跟金一样不可思议吧!明明也是个矮子怎么就是把太刀呢

48L

官方脑洞清奇

49L

而且两个人都是金毛,这算什么,夫妻相么

50L

楼上说是夫妻相我是服的,突然想起来之前嘉德罗斯靠着霸道总裁的性格和超级具有反差的包子脸俘虏了一大片粉丝啊

51L

据说那次服务器都被刷爆了

52L

官方在修复好服务器之后好像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特地降低了出率

53L

不是很懂官方的想法。这样不是大家都要挤破头去抢那可怜的几把嘉总了么

54L

但讲真嘉德罗斯是真的牛逼,明明是太刀但是数值却和格瑞有的一拼

55L

楼上我跟你说我上次把嘉德罗斯和格瑞放在一个队伍里结果才刷完一张地图格瑞就红脸了

56L

脸黄都不黄直接红脸啊,这是有多不愿意和嘉德罗斯在一起啊

57L

刚玩一个月不是很懂什么是红脸什么是黄脸

58L

就是疲惫的意思啦

59L

我试着把金和格瑞还有嘉德罗斯放在一起结果这俩刷了一天图一直都是樱吹雪的最佳状态啊hhhhh结果我家小天使不知怎的黄脸了wwwww

60L

好像把这三个人放在一起在1—1可以触发新剧情的样子

61L

求扒!!好想知道会是什么剧情

67L

嘉德罗斯:格瑞!!陪我打架

格瑞:我不想落下一个欺负儿童的名号(相对而言格瑞要比嘉德罗斯要先锻造出来←史书上是这么说的)

嘉德罗斯:你不跟我打,那你就有本事接下我这一刀!!

格瑞:你这人不要蛮不讲理。

金:好啦好啦你们不要再打了啊

格瑞:不要管我

嘉德罗斯:你个渣渣给我滚一边去

金: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打架怎么能够不劝架啊!

金:够啦你们快点住手啦!!

嘉德罗斯:哼,兴致都没了,今天就放过你好了

格瑞:······

68L

我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69L

好像有传闻说当初金的主人和格瑞的主人是发小,又和嘉德罗斯的主人是茶友来着

70L

这叫做那什么主人的性格会影响刀剑的性格么www

71L

呜呜呜小天使脾气这么好

72L

确实,小天使的每张立绘都是在笑啊,连爆真剑的时候都是微笑着的啊

73L

看着那个笑容就感觉自己被治愈了啊

74L

感觉在肝到金之后不知怎的家里就来了和多欧洲刀啊

75L

我家来了金之后没过多久就赌出了凯莉ww

76L

凯莉大佬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77L

大佬的生存值真的是高到让人害怕

78L

之前有个大佬说他家是凯莉当的近侍结果那一周内出了雷总还出了格瑞

79L

凯莉的幸运值真的是超级高ww虽然官方之后出来辟谣说并没有这个值,那些都是玩家自己的运气

80L

但大佬她是真的有灵气啊,我之前让她当近侍结果没过几天就全刀帐了! 

评论(6)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