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的妄想剧场

常年失踪人口
圈名金子,叫我小金金也行x

【all敦】喵喵喵(上)

跟一晌一起想的快乐偶像趴

正好之前的点文也有偶像趴,之后会写个太敦特别版的(你

横滨男团x

是跟横滨猫咖的联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0.

      中岛敦结束杂志的摄影回到事务所时,正巧碰上了刚从电视剧影棚回来的太宰治。

      还穿着剧组送的学生服的男人见着了心心念念的小队长,顾不上整一整自己因为炎热天气而满是汗水的刘海,绕过沙发凑到中岛敦的面前。

     “敦君你看看你看看,”为了证明自己话语的真实性,他把湿漉漉的刘海撩了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今天那个导演太严厉啦,光是我壁咚女主的戏就来回演了五遍,这个大热天啊——”男人语气荡漾得仿佛在炎热天气下化成一滩黏糊糊的水的冰淇淋,还带着外面的热气就想要往大男孩的身上扑。

     中岛敦随口“嗯”了一声,盯着太宰治被撩上去的刘海心想,太宰先生您可真适合大背头,那样一定会特别受中年妇女的喜爱。

    他熟练地躲开男人的怀抱,正想把最近刚想好的mv的构图和剧情告诉太宰治,事务所的门就被有些粗暴地打开了。

    来人显然也受尽了炎炎夏日的纷扰,汗水顺着额头一路攻城略地,最后划进男人开口有些低的黑色短袖衫里。中岛敦从背包里抽出一条毛巾,毕恭毕敬地递上前去。对面那个比他要矮个十厘米的男人大大方方的接受了中岛敦的好意,一边把毛巾往脸上怼一边冷嘲暗讽:“青花鱼你可省点心吧,老是撩刘海小心发际线上升青年秃头。”

    这句话一下子戳中了太宰治的痛处,这些天来他拍戏拍得昏天黑地,没得到好好休息的下场就是快乐掉发,连着好几次他的发型师望着从太宰治头上捋下来的深棕色毛发一脸复杂的看着同样面色难看的22岁当红偶像。

    太宰治松开手任由自己的刘海散乱地盖在脑门儿上,露出标志性的微笑毫不留情地回敬道:“哟呵,蛞蝓你天天戴着帽子,怕不是已经秃顶了吧?”话音还没落,就被对面疾走过来的中原中也扯住了衣领,眼看着拳头就要砸下来了。

    “中也先生!别!”中岛敦本想拿出水杯喝口水缓缓气,可奈何场面过于危险,他情急之下扯过中原中也瞄准了太宰治姣好脸蛋的拳头,趁人没缓过神来扒拉开中原中也握紧的拳头,急中生智把自己的水杯塞了进去,然后迅速拉开两人,自己挤在二人中间,面朝中原中也背靠太宰治,双手张开一副小鸡护母鸡的架势。

    “小鬼、你”中原中也气不打一处来,他想我对你这小崽子无微不至要什么给什么,你咋护着你那个每天只会给你添麻烦的便宜师傅?

    中岛敦没有太宰治那样的神奇读心术,他两股战战几欲先走只可惜此等情况下如果不护着太宰治的脸蛋,明天他们的官方推特就得掉几百万粉丝。

    解释的话还没说出口,门又被推开了。

    来人是四人组里最后一名成员,芥川龙之介。黑发白鬓的男人一手握着刚在贩卖机买的饮料,一手握着门把手,人还没全进门就愣在了原地。

    里面发色不齐长相不一的三人汗涔涔地贴在一起,身高呈阶梯状一步一步向上走,看着竟有几分和谐。被无数粉丝热切称为“病气贵公子”的真的身体不好但没有病的芥川龙之介缓了缓神捂着口鼻小声咳了几声,说道:“在在下不在的这段时间,你们到底干了什么?”

1.

    由中岛敦,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组成的四人偶像团体CuaTro PeRRos在初春时正式成立,本想打着“像春天一般融化你冰冷的心”的口号,走的时候针对十七八岁小女孩的路线。只可惜组合刚出来四人的照片往官网上一挂,太宰治那张自带美颜效果满是书生气息的忧郁艺术照就吸引了无数粉丝,虽说他本人号称绝对不对未成年少女出手,但无数未成年少女扒出他的推特,在他发的每条动态下求他对自己出手。

    彼时刚被扒出推特号的太宰治翻着虽说没到千篇一律但是足以用“我可以我能上我要当太宰夫人我要为这个男人生猴子”的99+评论,又看了看自己发出动态的茶泡饭附图。

    你们在敦君给我做的爱妻便当下面发这些我也很难办啊。

    于是太宰又开了个小号,发布些日常玩意儿,小心翼翼不出现自己的身影。

    奈何各位宰姐姐都是显微镜女孩,不久就有人从太宰治不小心在照片中拍到的自己的手影发现了他的小号。接下来就是宰妹妹们的显微镜时间。毕竟是个小号,谨慎如太宰治,也难免会留下些会使自己“大家的idol”这一形象收到损害的痕迹。就比如在某张照片上配图“向我撒娇的后辈真是可爱,今天也有工作的动力了”这样的话。

    “青花鱼那是自作自受。”中原中也皱着眉头,翘着二郎腿陷在沙发里,手指随意划了两下屏幕,满屏的评论想都不用想,要么是哭唧唧不依不依谴责太宰治对粉丝不上心还对后辈有肮脏想法的,要么就是咒骂那个能够得到她们的宰哥哥的宠爱的后辈的。

    中原中也看了看在一边盯着手机的中岛敦,刚刚出道还没经历大风大雨的少年眼神越发失落,平时软乎乎的脸颊越发僵硬,颇有向着芥川龙之介发展的趋势。虽说太宰那句话发的随意,配图也图文不符不过是张乐屋的照片,可小队长生得敏感,不消他人提醒就明白过来这不过跟平常一样,是那个培养了他多年的师傅对自己的调侃。

    这个小鬼。中原中也看着就知道这小家伙在想什么。中岛敦生得白白嫩嫩,除了被黑心经纪公司虐待导致有些营养不良,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即使被前任经纪人各种压榨,演着自己不喜欢的角色,唱着自己不喜欢的歌,仍然没养成点城府,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中原中也喜欢看男孩柔软的脸蛋上露出的喜怒哀乐,但他不喜欢看着少年因为太宰治的一个不小心而难过。

    他搂过少年的脖子,本来坐得笔直紧张兮兮的少年被这么一捞,只来得及哇的一声叫出来,跟着橙发男人一同倒在沙发的靠背上。

    “中也先生!”少年被吓了一跳,手机也脱手掉了地上,万幸受到了地毯的保护,没有什么大碍。少年半瘫在沙发上的姿势和他因为长时间紧绷的四肢没多大兼容性,身子摆出了个可笑的模样。

    中岛敦显得有些生气,鼓着腮帮子半撑着脑袋正准备诘责对面,中原中也却笑得没心没肺,他心里想这样的表情才比较可爱,嘴上什么也没说,一只手狠狠揉了两把少年的脑袋,把那本来就不怎么服帖的头发揉成了小鸟窝,在少年的小声反抗里伸手去够茶几上放着的纸袋。

    “看看吧,你放心,青花鱼那家伙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多了去了,他会妥善处理的,况且上头那些人也不打算放弃这个只有脸能看的摇钱鱼。”我很乐意看到那个混蛋困扰的样子,但我不愿意看到你因为那家伙而自责的样子。

    中岛敦垂眸,卖相奇葩的狗啃刘海只能遮住少年的一只眼睛,中原中也能够看到少年结果纸袋,眼睛眨巴眨巴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还是舒了口气,说了声“好的”,小心翼翼地打开纸袋。

评论(4)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