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的妄想剧场

常年失踪人口
圈名金子,叫我小金金也行x

【雷金】fgo paro的短打

  是短打。

  反正没人看所以乱写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看着眼前衣装华丽的海盗,金咽了口口水,点了点头。

  面前的海盗是谁自然不必多说,在上个特异点他带着格瑞跟这个最终boss打的难舍难分,最后这海盗放了个宝具废了他一只手。

  当时格瑞暴走的样子他是真的不想在回忆了。

  面前的海盗——在消失前的最后一刻金得知了这人是百年前大名鼎鼎的海上霸主雷狮——看着金呆愣愣的样子只觉心里疑惑,金看着面前一脸疑惑的雷狮感觉自己的手臂直发疼。

  知道身边作为中意从者的格瑞拍了拍他的肩,今年十五岁的人类最后的御主这才反应过来,伸出手向海盗表示友好。

  海盗哼了一声,嘴角挑起一抹笑容,回握了金的手。

  

  金心里的算盘打的响亮,想着要不带着雷狮四处逛逛。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任务,刚好带着这个新从者熟悉熟悉环境,顺便改变一下自己对雷狮的坏印象。

  说到底你雷大爷还是你雷大爷,就算是没有了特异点的影响,那不可一世的态度和霸者的气概都没有任何变化。

  “也就是说在上一个里我和你是敌人关系,现在我出现在迦勒底让你有点害怕?”雷狮笑了,心想这小崽子也是了不得,竟然还敢给之前的敌人带路。虽然他没有之前的记忆,但光听金的口述,他也能明白之前的自己给金带来了多大的心理阴影。

  “倒也不全是这样,”金挠了挠头,耳尖有点发烫,湛蓝的双眼偷偷看了看身后的雷狮,回答道,“其实原本我们都不知道对方是敌对关系的,你当时不知道我是个男孩子,啊对了,我那时是女装状态,然后就说要把我抢来当什么海盗夫人,然后安哥就一个没忍住,跟你打了起来——说到底我们那是的目标不是你,哪知道这么一打,两边算是打了个照面,也是确定了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魔神柱。”

  少年这话说的实在是太流利了,让雷狮愣是想了半天,才意识到那时的自己是多么糟糕。

  倒不是说对男孩出手这件事。在海盗中,有这方面的取向的家伙也不少,偶尔和男孩玩玩也是别具风情,但雷狮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是怎么看上这样一个瘦削的小兔崽子的。

  

  然后他就被打脸了。

  

  这是rider雷狮在彻底迷上金之前的故事。

  

  懒了。等以后有空了再写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