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的妄想剧场

常年失踪人口
圈名金子,叫我小金金也行x

【瑞金】猫和长寿的魔法师

偷偷冒一下泡。
感觉要写很久所以先发个小短打告诉你们我在写orz
魔法使和使魔设定
  金现在身上只套着他的一件衬衫,这大概是之前凯莉拉着他叽里呱啦科普的那什么衬衫。
  是什么衬衫来着。
  格瑞只觉得头脑一热,天旋地转,一步夸上前提溜起金的衬衫。哪知道金身板太瘦弱,格瑞这一提,没把他人提起来,他身上的衬衫先离开了他的纤细的腰,腰下风光一览无余。
  格瑞目光刚一触及那白白嫩嫩的身子,就跟触电一样缩了回来。连他人都和触电了一样,手一抖,本来被衣服一同架了起来的金又落在了硬邦邦的床上。
  格瑞将目光撇向别处,问金这是怎么回事,金也是一懵一懵的,他怎么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心想我还以为格瑞你常年没朋友内心扭曲终于对自己的猫下了毒手。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自己尾巴,心里开心伤心搅在一起,味道十分复杂。 开心不用说,伤心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不能挂在格瑞的脖子上了。
  格瑞看着金脸上的表情丰富的跟变戏法似的,叹了口气心想先去医院给金打个针防止这傻猫变成人形后一个不注意魔力暴走,之后去图书馆查查吧。
  还没等他带着变成了半人类的金去医院,便听到吧唧一声,金又变回了原来那只金色小奶猫。
  速度之快,令人猝不及防。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