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的妄想剧场

常年失踪人口
圈名金子,叫我小金金也行x

【all金】关于那些个对我图谋不轨的从者

这是fgo趴的all金

最近沉迷fgo无法自拔

以及今天终于考完期末考了可以更文了(笑)

金是御主设定,其他所有人都是从者(笑)

虽然是第三人称,但是主要是写新人从者安迷修眼中的all金的各位

虽然不是长篇但是写不完所以会分段发

很短

大概是小剧场

 

等到安迷修实装,作为saber来到这个特殊设施时,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英灵。

令他惊讶的是,与他一样回应他的那位年幼的御主的召唤的从者,他们的身份都让人感到敬畏。

无论是远古时代的支配者还是大航海时代的海上霸王,每个英灵都无疑是他们各自时代的绝对王者。这样的英灵竟然会屈尊委身于这样一个稚嫩的孩子手下,作为一介从者尽心尽力地守护他,这真的是让本为骑士的安迷修深受感动。

这可都是些好人啊,初来乍到,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地方的安迷修如是想到。虽然都长着张恶人脸。

 

“master,关于这次的队伍安排······”安迷修拿着手上的这次的出战队伍名单,打开了金卧室的门——他当然是敲过门了的,但是金并没有回应。这种情况以前也是有过的,明明还是个半大的孩子,金却总是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死命钻研卢恩魔术。

因为我太弱了嘛。被问起为什么要这么拼命时,少年挠了挠头,苍白的肤色称着浓浓的黑眼圈,瘦弱的少年模样让安迷修心中五味杂陈。他并不是说对金有什么非分之想,只是有那么一瞬间,作为历史上最廉洁的骑士的他的心中,闪过想要将金紧紧抱在怀中,将这小小的人儿占为己有的想法。

这样是不正确的。他这么想着。

“master——”他前脚刚踏进金的房间,便愣住了。只见金发的少年枕在银发的亚从者的大腿上,紧撇着眉,沉沉的睡去。平日里面无表情的亚从者此时竟轻抚着金的脸庞,面庞柔和的像个假从者。

等,这是格瑞!?安迷修吓得想要失声大叫,格瑞却先一步出声:“金睡着了,别吵。”听这话的语调,俨然是当初他被召唤时,看到的那个带着肃杀之气的亚从者。安迷修的心脏砰砰直跳——当然只是因为过度惊吓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啊,好。”他放低了声音,目光从格瑞姣好的面庞上移开,悄悄地落在了沉睡的金的脸上。这是一张稚气的脸,这是一张满是疲惫的脸,不经意间,他竟然把面前的金发男孩与他曾经服侍过的王的脸重合——不,他们完全不像,但他们又是一模一样的坚强,脆弱。安迷修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心中有了些奇怪的东西。

是感动吧。他这么安慰自己。是感动。

真没别的了。

格瑞皱了皱眉,低头看了看留着口水的金,对安迷修说:“没事的话就请离开吧,关于队伍安排的事情我会跟金说的。”他看起来颇是不快,俨然一副要把安迷修赶走的正宫样。虽然平日里看他就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但看起来他和金的二人世界被破坏这件事让他把“我现在很不开心”这几个字写在了脸上。

“啊,那就拜托你了。”安迷修把目光从金的脸上收回,歪着头轻轻笑了一下——当然,这是不怀任何其他意思的骑士的礼节性的微笑——便转身离去了。

他能够感觉到格瑞的目光紧紧地盯着他,直到金房间的门砰的一声关上。

评论

热度(112)